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学院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创业学院简介


 

    创业学院成立于2016年,主要负责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动在全校范围里开设创业基础课程,唤醒创业意识,激发创业激情。并紧扣经济与管理专业特色,推动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给创业提供智力支撑。主张“服务+”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推动“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现代服务业创新,助力创新型社会建设。学院于2015年6月设立财浙创业园,该园区于 2016年3月被金华市人民政府批复为市第二批“金华青年创客工场”,2017年12月备案金华市众创空间,2019年6月被评为金华市首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高校和科研院所类),2019年9月获得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创业园作为学生创业实践锻炼的重要平台,拥有创新创业教育校内兼职导师 90 余人,创新创业教育校外导师 60 余人。同时发展“基于共享资源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共有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 多个,众创空间 1 个,本学年开展校外企业家及行业专家创新创业讲座 30 余次。现有学生创业团队30多个,参与人数200多人,其中有25家进行了工商注册。加强创业孵化指导力度,积极帮助学生企业对接政府和社会企业资源,整合校内外资源,参访创业园区、开展创业培训、承办各类创业大赛,多次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及各级政府举办的创业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