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礼仪讲座—礼仪赢在举手投足之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两点,我们有幸邀请了学院吴京京老师在青创工场讲武堂开展了名为“礼仪赢在举手投足之间”的讲座,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座无虚席。本次讲座的目的主要在于传授同学在礼仪方面的知识、基本的行为举止,特别是在商务场合的礼仪。

吴京京老师引用了撒切尔夫人和希拉里的一段话开始了本次讲座,讲座主要围绕着如何提高自身的软实力而展开。讲座内容分为5个部分,分别是:形象、介绍、称呼、握手、名片。在传授商务礼仪介绍方面的要点时,吴京京老师请同学即兴自我介绍了一段,并做了现场分析。在讲解握手和名片部分的基本礼仪时,吴老师邀请了多位同学进行现场实践,同学们的参与度非常高。

通过本次讲座,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商务礼仪方面的知识,在以后的求职和沟通交往过程中得以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