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业学院项目路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日中午12:30,在青创工场讲武堂进行了一次项目路演活动。活动邀请了浙江宏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华懒熊洗衣创始人吴姜宏;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彦奎;金华智水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金华市婺城区鳅海家庭农场、金华市婺城区浙鲜生餐饮店总经理王海智;金华骐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詹一波四位嘉宾为我们同学展示他们的创业历程,并进行创业指导。

吴姜宏总经理是一家校园O2O上门洗衣服务平台的负责人,他给我们分享的项目是懒熊洗衣,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述了该项目是如何运营并逐渐成熟的。

吴彦奎是一家淘宝电商渔具行业排名第一的公司的副总经理,该公司旗下的佳钓尼品牌在线上线下拥有大量的顾客。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公司活动等内容。

王海智总经理经营的公司主要主打泥鳅的繁育、养殖以及产品的销售,他向同学们讲述了目前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给同学们带来了美味的产品。

詹一波是一家做私人订制灯笼公司的总经理,他给我们分享了他是如何想要开展这么一个项目、服务过的对象有哪些人以及未来的前景展望等内容。

通过本次内容充实的路演活动,相信同学们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