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业 · 参观中科金华科技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8日,创业学院组织部分创业训练营学生和老师参访中科金华科技园。

首先我们参观了浙江中科正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从焊接线、目检线、到程序下载线形成一套合理有序生产线,之后我们来到正方公司的展示厅,入眼可见正方公司成立以来荣获了众多奖项。

参观的第二家公司是易立创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易立创公司的3D云打印平台,是一个以用户3D建模需求和3D打印产品应用为切入点的个性化定制、3D模型设计、3D打印加工与后处理的完整3D云打印应用生态系统。接下来我们来到浙江聚力智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及智能化,柔性化控制系统研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最后还参观了浙江硕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金华市工具五金行业“机器换人”工程服务平台于2016年10月由浙江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批准成立,并委托浙江硕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开发“机器换人”的供应端和需求端。

参观结束后,参访老师受邀参加了园区月度例会,会议由中科金华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朱卫锋主持,科技园的各企业负责人都参加了会议。朱卫锋介绍了科技园的情况,创业学院池老师提出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方案,高东霞老师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就业情况。随后老师们与企业家展开热烈讨论,双方普遍认为需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大手牵小手,共同开展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