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大学生创业园被评为2017年市级众创空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众创空间是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新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我院大学生创业园于2015年建设独立空间14个(每个空间可容纳8-10人团队独立办公),2016年扩容建设共享工位88个,初步形成了2000m2左右的众创空间。创业园面向所有学生开放,免费服务,为创业者提供相对较低成本的成长环境,不定期举办沙龙、训练营、培训、大赛等活动促进创业者之间的交流和圈子的建立。共同的办公环境能够促进创业者之间的互帮互助、相互启发、资源共享,达到协同进步的目的,同时,通过提供场地、举办活动,能够方便创业者进行产品展示、观点分享和项目路演等。此外,创业园还能向初创企业提供其在萌芽期和成长期的所需的配套服务,比如金融服务、工商注册、法律事务、补贴政策申请等,帮助其健康而快速地成长。

我院于今年4月准备材料进行申报,12月份金华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考核小组来院实地考察。近日,通过认定为2017年金华市级众创空间。

今后,我院大学生创业园将完善空间各项功能,形成自身发展特色,积极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加快我市众创空间建设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