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副院长邱风出席,各系负责人及团委、学生处、实践教学中心、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池水明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池水明老师首先汇报了学院创新创业总体工作情况。并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大赛类型、大赛目的与任务、参赛对象等方面对作了讲解和梳理。学生处、团委解说了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及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各处室、系部参会人员针对今年的大赛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孔德民指出,创新创业机遇多于挑战,要和师资建设、学科建设融合,早重视,早受益;创新创业工作是系统工程,要举全院之力助推;创新创业工作要与应用型本科建设工作融合,形成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邱风对各系及部门的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并指出要认真学习大赛通知;老师指导学生积极参赛,认真组织校内报名工作,提高学生参与度;强调学生竞赛本身不是目的,是个过程。争取今年赛事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