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浙江道生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我院与浙江道生投资有限公司共建财浙道生创投资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邱风、浙江道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虞啸华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邱风对浙江道生投资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招生情况及师资队伍建设等等。他表示,我院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创业扶持方面取得新的成果。

虞啸华介绍,道生投资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早期天使投资的基金,投资领域包括大消费、电商、新媒体、互联网金融等,重点关注所覆盖行业的天使阶段及A轮的项目,汇聚最有价值的资源。通过此次合作能促使我院创业园区创业项目更好的孵化,使我院创业者快速成长。

本次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首期1000万元人民币的“财浙道生创投资金”,面向学院优秀的学生创业项目进行投资。同时学院聘请道生公司主要管理人员为学院的创业导师,助推学院的创新创业。

最后,虞啸华与我院创业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虞总对学生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团队、市场推广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了投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