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金东区第二届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金东区第二届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结果传来:我院“啾啾”(陈李宁、王梦晗、梁丹丹、张玮晗、倪郑萧同学)、“My Time”(李航、宋佳、孙艳晖、赵寅捷、李涛明、柴直、张政威同学)两个项目包揽了二等奖,各获奖金一万贰仟元整。

本次大赛由金东区网络经济发展局、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围绕“拥抱智能时代融通创新未来”的主题。

本次大赛共有3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包括金东区各企业、金义网络经济学院、浙江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等单位。经过前期的初赛,共有21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我院3支队伍入围。通过项目路演答辩形式进行比拼,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据悉,获得一至三等奖的项目将有可能由区网络经济发展局推送至市里参加市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