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金华市开发区电商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北大科技园指导,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力社保局、网络经济发展局及金华北大科技园主办的“创启未来”2018年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金华城市赛启动仪式暨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专场赛圆满举办。我院创业学生董朝政的项目“默趣(全民导游)”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将代表开发区进入金华市级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

该项目的本质是全民参与的生态出行,倡导专业的定制化旅游,一对一以及一对多的导游服务,具体是通过设计开发一个连接导游和旅客的第三方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力量改变个性化旅游市场的资源分配不平等、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重塑散客市场利益链条。“默趣”平台以点动面,广阔覆盖市场,打破传统旅游形式和格局,开创共享导游这一新时代。目前该项目已经取得外部投资,并正在规模化市场推广。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生创业项目屡屡在各级政府部门举办的创业大赛中获得好成绩,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增添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