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众创空间获评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名单的通知》,我院众创空间获评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2D286

94AF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众创空间为我院青年创业者提供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和工作空间。该众创空间位于校内西门街区一楼,设有独立空间入驻、共享空间入驻及虚拟空间入驻三种灵活、免费的入驻方式。建筑面积数千平方米,其中包括可独立办公的创新项目工作室和灵活组合的共享空间工位,同时众创空间设有洽谈室、会客室、开放式流动学习区、路演区、公共休息室以及创新创业咨询中心,免费向全院师生开放。

30960

21A95

学院制定了众创空间的系列管理办法,同时整合校内外各类创业资源,构建基于共享资源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为学院师生创新创业提供理想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并为创业者提供基础的物业服务、办公服务以及工商、财务、税务、法务等基础服务,还给创业团队提供校内外导师对接、商业模式打磨、公司运营和管理、融资对接、创业资源的整合等系列个性化服务。

空间聘请有多年创新企业和国家级孵化器管理经验的创业管理专家担任负责人,同时邀请校内外相关各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行政部门负责人组成创业导师团队,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和政策支持。开展丰富多彩的创业活动,包括创业大赛、创业培训、讲座、沙龙等各种形式。另外还给园区外创业企业进行辅导及创业大赛评审工作。

FF1CC

2A622

目前,有右岸摄影、潮唐工作室、新青年咖啡、学风派等多个项目入驻独立空间,成功孵化项目 30余个,涵盖了物流、文创、教育、旅游、农业、服务等多种创业方向。

创业者背负着梦想,我们背负着创业者的期望。希望这样的空间能帮助更多的创业团队快速成长,成功打造区域和专业特色鲜明的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