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7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钉钉视频顺利举行。

我院邀请到浙江力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力楠、浙江吾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尤起飞、浙江菁英电商产业园副总经理邓宸平、云凯投资创始合伙人、可创社创始人肖云华、园创工场创业孵化器创始人陈悦、金华云朵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兰静等6位专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伊始,我院邱风副院长为此次大赛致辞,并希望同学们紧紧围绕大赛主题,通过参与大赛,培养自身创新创业能力,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紧接着大赛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规则,各创业团队分别从项目概况、市场分析、产品与服务、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团队成员、融资计划及风险控制等方面向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描述以及展示。每个团队展示完毕之后,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提问或点评,指出了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优化项目的意见和建议,相信此次大赛的参赛团队都有所收获。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评选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

获奖名单

 赛后,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池水明作了总结,他表扬了各队伍在此次大赛中的表现,希望同学们继续对项目打磨,提高项目的持续性和深入性。尤起飞对参赛项目进行总体点评,他认为同学们的创业项目可落地性强,与专业紧密结合,做到了学以致用。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参赛项目和参赛学生数创历年新高。学校将对获奖项目继续开展专题辅导和项目打磨工作,预祝参赛团队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