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金华市青年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由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金华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金华市青年创业大赛暨“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金华选拔赛,在金华市瑞莱克斯大酒店举行。我院“BLACK CLOUD工作室——专注于二次元IP改造与运营”创业团队获得三等奖和最佳创新奖,奖金一万一千元。

本次大赛的项目来自金华各县(市、区)及高校,共13个优秀创业项目入围决赛。此次参赛项目覆盖面广,涉及农业、五金建材、智慧用电、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技术、动漫行业、直播平台、乡村旅游、家政服务、电商平台、机械智造、科技化工等行业,体现了大赛的多元化和开放性。

参赛项目学生来自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的高田曜、黄雯静、柯铭颖、丁绮和会计系的王涵誉,现场经过1分钟的VCR演示,5分钟的路演和6分钟答辩环节,项目获得专家评委们的浓厚兴趣和高度肯定,此项目适应了新时代网络文化的新需求,同时希望同学们将原创IP形象产品系列化,并注重知识产权的申请。

希望越来越多同学善于创新,努力把新创意做成项目,把小项目变成大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