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众创空间聚义厅举行。我院邀请金华鸟窝电商服务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兆龙、云歌O2O产业园总经理史小云、金华市创业风险投资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肖云华三位专家,进行了九个多小时的参赛项目计划书评审。

本次大赛共240多个项目参赛,经专家评审,共13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吾居项目为我院往届获奖项目,故不占校赛获奖名额,可按排序推送省赛),17个项目获得优胜奖。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19日,公示期内,任何系(部)或个人可以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反映情况提倡署真实姓名,反映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创业学院电话:82169306,纪委办电话:82166995。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时间、方式将在决赛群里另行通知,请各参赛团队根据决赛的比赛环节做好相应准备(每个团队总答辩时间不超过12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不超过6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