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3月11日下午,在28幢308会议室召开了我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副院长邱风出席,学生处、团委、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各系党政负责人及“互联网+”大赛负责人员参会,会议由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

    首先,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互联网+”大赛赛事及近几年参赛情况,就今年大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各系及部门从我院学生的创业思路、创业实践、校内外创业导师的特色等方面积极展开讨论。就大赛组织发动、宣传、辅导等工作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同时表示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积极创造条件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参赛提供支持。

    邱风对本次大赛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赛事得到扩散,让在校生及近五年毕业生都了解“互联网+”大赛,发挥我院专业优势,找准定位,积极谋划,争取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