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位同学入选上财“匡时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的面试评审,我院有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入选上海财经大学“匡时班”。

“匡时班”是上海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的主要载体之一,旨在有针对性地强化培养部分有强烈创业意愿的同学成为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者。

入选同学简介

 

19注册会计二班 朱佳晨

我是一个爱追梦,勇于尝试的女孩。我觉得创意是随时随地灵感的收集。平时我喜欢阅读、音乐、摄影及手工艺的制作,用各种方式记录生活中各种美好瞬间等。曾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驻我院创业园。

1C096

20电子商务一班 季浩

金华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志愿者代表。参与大学生公益活动“走进未来”,以优秀学员身份接受电视台采访。参与滴答公益支教,获得“优秀志愿教师”称号。在校期间,获得校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率领团队获得亚军。同时,成为校学生会公关外联部获得最多商家赞助的成员。曾获浙江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省一等奖,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等多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