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1年8月22日-24日采用网络答辩形式举行。我院 “Future Link”团队的“造梦空间-依托型游戏外包服务”项目获得创业实践类一等奖,创我院学科竞赛历史新高。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共同主办,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本届大赛共663所院校6750支团队参赛,我院“造梦空间”项目通过东部赛区初赛,获得复赛一等奖,并在全国总决赛143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据悉本次大赛创业实践类共6支团队获得一等奖(一等奖为最高奖)。

“Future Link”团队负责人是20工商管理1班曹小东,团队成员分别来自20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1班周飞雁、18财务管理3班宗洪羽、19ACCA 1班邹方园、20财务管理3班徐霁煊。从2020年12月组队至今,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池水明每天开展线上线下交流讨论,利用暑期时间回校不断打磨优化,一遍一遍的模拟演讲和备答,最终获得大奖。

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学院领导多次询问、指导,并给予大赛的全方位支持。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分A类企业命题类和B类企业实践类,其中A类不限参赛数量,B类由创业学院选拔优秀项目参赛。请同学们关注“上财浙院创业学院”微信公众号,每年12月份进行报名。

下一步,创业学院将继续以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让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书写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