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创业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银两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院创业学子经过校赛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激烈的角逐,荣获一银两铜。

《卓通物联(金华)》项目获得初创组银奖(负责人董朝政,团队成员鲍钟玉、杨天一、王义林、王欣雨、姚宇辉、叶璐宁、陈安、叶佳雯),并进入国赛;《造梦空间——大众定制游戏模组先行者》(负责人曹小东,团队成员周飞雁、邹方园、徐霁煊、宗洪羽)和《良风文旅——新一代主题客房软升级专家》(陈广鹏、陆相宜、柳永辉、方世杰、黎飞虹、金璐楠、胡新远、胡稼圣、凌钰超、苏秀娜、李来颖、李紫薇、梁晶)项目获得本科生创意组铜奖。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积极组织动员师生参赛、邀请相关专家对重点项目进行打磨和指导,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水平。学院领导对此次省赛参赛项目非常地关心和支持。备赛期间,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每天开展线上线下交流讨论,利用暑期时间回校不断打磨优化,邀请校内外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参赛项目进行精心指导。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李克强总理倡导发起、由教育部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据了解,本届省赛共132所学校,37600项目参赛,参赛人次达271253人。1440个项目入围省级复赛,488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答辩。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份在南昌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