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在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5日,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卓通物联——搭建特定场景自组网络的领航者”项目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共设两个赛道,分别为自主创业赛道和乡村振兴赛道。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284支来自全国56所财经高校的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共有46所高校的68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我院“卓通物联”项目成员分别来自17届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毕业生董朝政,统计系18级应用统计学2班鲍钟玉和工商管理系18级物流管理班杨天一。

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财经类院校创新创业领域最高水平的赛事。大赛旨在发挥财经院校学科特点,深化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财经院校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和动力,促进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与交流。希望我院来年有更多的团队参与创新创业锻炼与实践中来,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