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浙创业导师团赴武义科技城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池水明带领财浙校内外创业导师赴武义科技城调研交流,武义科技城经济发展办主任陈佳、数字口岸(武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灏陪同交流。

数字口岸整合网易产业资源,在武义设立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田灏带领大家参观了建设中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并介绍了创新中心的总体布局及前期思路。随后导师团一行走访了武义电动工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和武义电动工具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武义电动工具产业和园林工具产业总体发展情况。

接着,科技城陈佳主任给大家介绍了武义科技城的总体情况。大家就科技城园区运营的产业生态及服务生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度解析了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和园区吸纳人才的方法。并针对武义电动工具、园林工具、户外工具进行数字贸易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新思路,为下一步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助推本地产品走向全球打下了基础。

陈佳表示,人才是现代产业核心要素,特别是具有创新思想、创业意识、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人才,未来将配合学校做好创新创业育人工作,更好的助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池水明从园区产业生态和服务生态的角度给科技城的发展提出具体建议,并就学院的专业及人才资源和导师团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按照“双学双融”的要求,将进一步加强与武义科技城、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合作,积极利用学院的人才库、信息库、资源库服务地方经济,与地方共享同创。

财浙创业导师团赴武义科技城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