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创业项目收获银奖三项,铜奖一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傍晚,从大赛现场传来喜讯,我院创业项目在2021永康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三项,铜奖一项的好成绩。

    2021永康创业大赛由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永康市就业服务中心、永康五金技师学院协办。本次大赛共33个项目参赛,18个项目入围决赛。我院“乌饭庄园-味蕾上的记忆传承”项目获得社会组银奖,“造梦空间—大众定制游戏模组的先行者”和“‘微单通’订单生产跟踪管理系统——门业订单中的‘钉钉’”项目获得学生组银奖,“吾居——一隅山居,一品生活”项目获得学生组铜奖。

“乌饭庄园-味蕾上的记忆传承”项目团队

“吾居——一隅山居,一品生活”项目团队

“‘微单通’订单生产跟踪管理系统——门业订单中的‘钉钉’”项目

    欢迎更多的同学在学习之余加入到“双创”的热潮中来,创业学院给大家提供施展平台,提供免费指导。我院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社会实践组于12月10日截止报名,大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明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也需要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踊跃参加。作为大学生,只有在不断的实践中积累经验,逐步前行,才能一步一个脚印,争取到成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