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年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我院2021年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实践类选拔赛在教学楼8-105岛屿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浙江师范大学副教授许德武、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金华分会秘书长肖云华、浙江吾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尤起飞等3位专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共8个项目,34位同学进入决赛,各团队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从项目的创新点、市场前景、商业逻辑性等方面进行了项目路演。评委根据团队项目展示情况,从不同角度进行提问,各团队结合项目情况进行答辩。评委根据项目展示及答辩情况对参赛队伍进行现场打分,并提出了改进建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获奖名单如下:

最后,尤起飞就此次大赛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项目要明确自身优势在哪里。二、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学习到实际具体的方法论,赛出好成绩。

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池水明对评委表示感谢,同时也肯定了本次所有参赛者。他说,各个项目后续可以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大家能够精心打磨创业项目,利用各种机会历练自己,只有通过不断地实践与提升,才能将自己的作品创造出价值。

本次大赛不仅引导和促进我院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推动大学生关注服务外包,还有利于促进我院教育改革,使人才培养方向更紧密贴合新兴产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