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为推动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提升,为学院选拔优秀培育项目,2022年4月25日,在创业学院举办了“互联网+”大赛初赛,初赛以线上文本评选方式进行。

从2022年3月18日发布比赛预通知以来,同学们积极申报,共收到作品336份,本届“互联网+”大赛初赛聘请了全国十佳创新创业导师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傅许坚、金华可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省创业风险投资行业协会金华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肖云华和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践联盟专家委员浙江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陈乃启三位专家作为评委,经过认真的筛选,按照“互联网+”比赛要求,最终遴选出30份作品,其中,前12个项目入围决赛,争夺金、银、铜奖,后18个项目获得优胜奖。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2年4月28日至5月1日。公示期内,任何系(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反映情况提倡署真实姓名,反映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学院将按照省赛名额依次推选作品参加省赛。最后,感谢对本次比赛辛苦付出的评委老师,以及积极参赛、踊跃报名的全体师生,对入围的同学表示祝贺,期望大家做好后期的努力和打磨工作;未入围的同学,也不要灰心,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大放光彩。总之,期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创新,敢想会创,智“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