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浙江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3日上午,创业学院针对第四届浙江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进行线上遴选。衢州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全国十佳创新创业导师傅许坚,浙江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陈乃启,金华可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华创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肖云华三位专家参与评审。

本次参赛共9个项目,专家们经过评审,最终遴选出3个项目推荐省赛,他们分别是《速达核心——引领流体瑜伽新风尚》、《健康俞源——太极养生乡村旅游示范村》和《小鱼儿婴幼儿游泳俱乐部》,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2年5月25日至5月28日。公示期内,任何系(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反映情况提倡署真实姓名,反映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来访电话:82169306,纪委电话:82166366;来访地址: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