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四位同学被本部匡时班录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从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传来信息,上海财经大学匡时班(八期)三轮招生面试已经结束,我院20会展经济与管理班谢栋、21经济学班杨焕、19市场营销班童柯森、20财务管理三班陈洵淼等四位同学被第八期匡时班录取,是历年来录取最多的一届。

“匡时班”是上海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的主要载体之一,招收校内、外少部分有强烈创业意愿的学生及校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财经特色、具有互联网创新创业精神、掌握商业知识和创业技能的“服务+”创业型人才,使其成为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者。

这四位同学作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优秀创业同学代表,将与本部博、硕、本同学一起参加匡时班的暑期课程学习,怀揣激情与梦想,在探索中找寻创业成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