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铜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传来消息,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顺利闭幕,我院参赛项目荣获一个银奖一个铜奖。

1.浙安科技—安全帽智慧化场景运用 :童柯森、柳永辉、卢自恒、汪尔樵、李慧、黎飞虹、胡新远、胡稼圣、董琛、钟雅冰、雷梦珂、徐硕、应钧舟、张可欣、王琪,指导老师:王正、王成举、祁芮、祝瑜婷、丁雪婷,获得银奖;

2. “婺遗旺”非遗数字传播平台——数字平台赋能金华非遗文化、助力非遗高品质发展:林奕行、马昕怡、戴韵佳、池萌、陈洵淼、李妍冰、金怡菲、周彤、朱思挺、方凯、雷馨怡、牛晴晴、李来颖、虞理斌,指导老师:王正、王成举、祝瑜婷,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浙江、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定位,激发青年学子以创新创业践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动力引擎,厚植红色文化信仰,守住“红色根脉”,聚焦共同富裕和“两个先行”的具体目标,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擦亮创新创业教育浙江名片。据悉,全省共有125所学校、4.65万个项目、35.9万人次参赛,全省高校参赛率达到26.18%,是一项参与面广、含金量高的赛事。

经过前期组织发动,我院同学报名积极踊跃,共有450个项目、2493人次参赛,为历年参赛率最高。各位参赛同学深入基层、深入社会,走进企业、了解社情民意,专业知识得到应用,创新创业能力得到锻炼,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增长了智慧才干, 在实干苦干中闯新路,奋勇拼搏、勇于探索、超越自我,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了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