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讲座预告|科创筑梦想,青春正当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信息

讲座名称:科创青年正当时

主讲人:季浩

讲座大纲:1.上财匡时班的经历与收获;2. 深圳科创学院的经历与收获;3. 我的竞赛生活。

讲座时间:2022年10月12日19: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334-215-723)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h1lQqAQzW99

复制以上链接到浏览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会!

注意事项:请入会同学备注“学号+姓名”,正确备注且完成整个讲座听讲的,可按创业学分管理规定赋相应的创业学分。

个人介绍

季浩,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主席,20电商1班班长。曾赴上海财经大学、深圳科创学院交流学习。担任上海财经大学乡村振兴项目组组长,带领创业团队对泉州市永安村进行乡村振兴规划,设计项目助力开元寺成功申请《世界遗产名录》,该项目被东南早报,财经新闻,福建省广播电视台独家报道,网络浏览量达到20余万人。在深圳科创学院进行科技创业,被李泽湘教授授予“产品经理”称号。大学期间已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浙江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一、二等奖、浙江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4项省级奖项。全球电子商务大赛金华赛区二等奖、永康市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5项市级奖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等校级奖项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