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有利于我院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引导和帮助我院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激发创业热情、锻炼创业精神,拟定于2018年5月24日举办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承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创业学院

共青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委员会

三、大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月24日14:00

地点:行政楼报告厅28-120

四、参赛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参赛项目不只限于“互联网+”项目,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

五、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须为我院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3年之后毕业的)。

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参赛团队所报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经营的项目,不可借用他人项目参赛。

六、参赛报名

参赛团队请在4月24日17:00之前,将大赛报名表(创业学院网站资料下载或QQ交流群群文件下载)电子版发送至创业学院邮箱sczycyxy@163.com。同时,请将经院系审核签章的纸质版送交至公寓楼5幢1楼青创工场(创业学院办公室)。5月8日17:00前提交项目材料至“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cn/),同时提交项目材料及PPT(不超过10张)至创业学院邮箱。

联系人:朱慧娟

联系电话:0579-82169306

创业大赛QQ交流群:655018070

七、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获一二等奖的项目,择优推荐参加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八、奖励政策

1、获奖项目择优免费入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

2、免费为每位获奖选手定制个性化、结合专业的创业学习计划;

3、为获奖选手提供校外创业导师+校内专业导师的全程创业辅导;

4、为每个获奖创业团队提供相关领域的创业实践基地对接;

5、整合青年创业者资源开展各类活动构建青年创业精英人脉圈;

6、创业媒体的助推放大,有针对性地强化培养部分有强烈创业意愿的同学成为我院大学生创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