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浙创业学子体验行活动通知(二):开发区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财浙创业学子深入金华,增进对金华孵化器及创业企业的了解,融入金华产业发展,扎根浙中大地。创业学院特举办“财浙创业学子体验行(二)开发站区站”活动。本次活动走访金华市科技园及相关企业,了解金华孵化器发展情况及创业企业人才和业务需求。

时间:2021年3月18日下午

线路:14:00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北门出发——网络经济中心——金华之心——回学院

有兴趣的同学请在小程序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17日,限报30人),报名后请加入“财浙创业学子体验行” QQ群1163891690。

报名要求

1.因需安排车辆接送,故报名后不得无故缺席。(无故缺席不得参加后续类似活动);

2.每位参加同学结束后需要提交不少于150字参访心得;

3.对交流后有创业项目合作意向的,创业学院提供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