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浙创业学子体验行活动通知(一):婺城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财浙创业学子深入金华,增进对金华社会经济的了解,扎根浙中大地,融入金华产业发展。创业学院特举办“财浙创业学子体验行”活动。首次活动参访婺城数字经济企业,了解企业人才和业务需求。

    体验时间:2021年3月12日下午

    线路:14:00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北门出发——合丰外包产业园(跨境电商服务中心、斯玛特公司)——浙中信息产业园(天下谱局、听取婺城区经商局介绍婺城区基本情况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回学院

    有兴趣的同学请识别下面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11日,限报20人),报名后请加入“财浙创业学子体验行”QQ群1163891690。

报名要求

●因需安排车辆接送,故报名后不得无故缺席。(无故缺席不得参加后续类似活动);

●每位参加同学结束后需要提交不少于150字参访心得;

●对交流后有创业项目合作意向的,创业学院提供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