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六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浙江省人民政府为指导的第六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协办。

    本届大奖设“产业组”与“概念组”两大组别,均下设“文化创新、生活智慧、产业装备、数字经济”四大参赛类别。产业组面向上市2年以内,以及未上市但能在本年度终评时提供完整功能样机的作品,作品不限形式,产品、软件、综合服务均可报名。概念组面向所有行业领域未上市作品,鼓励跨界创新,要求能在本年度终评时提供实物或呈现完整设计构思的视频。大奖组委会有权利对作品的参赛组别及参赛类别进行调整。产业组及概念组均面向所有企业、院校、机构和个人开放,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

大奖唯一报名通道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官方网站www.di-award.org

    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至6月25日24时,有意向同学请于2021年4月1日前联系大赛联络人朱老师,微信:13588667314;地址:众创空间创业学院办公室(宿舍楼5幢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