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训练 >> 创业基地 >> 正文

金华市三分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三分田”电商园区是一个基于婺城区为主的区域性、综合性园区,位于玉泉东路468号,它以政府主导、企业化运作、媒体大力推广的方式,塑造在全省创新的“IAM模式”(即互联网+农业+媒体),最终实现“农产品进城”、“工业产品下乡”和“特色乡村旅游”的多重功能,进而推动婺城区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的发展。与此同时,“三分田”农村电商平台还将通过电商培训、创业大赛、项目孵化等多种形式,为广大青年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帮助青年创业。

三分田园区介绍

三分田电商园区位于玉泉东路468号,是婺城区政府与金报集团战略合作项目——“三分田”农村电商+青创工场的基地。园区总面积约4000平米,园区规划有青创工场、企业入驻区、仓储配送中心、培训教室、商务洽谈区等多种功能区,为入驻企业和青年创业者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三分田”农村电商平台由婺城区政府和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是一个基于婺城区为主的“农村电商+青年创业” 区域性、综合性园区,它以政府主导、企业化运作、媒体大力推广的方式,塑造在全省创新的“IAM模式”(即互联网+农业+媒体),将极大地推动婺城区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农产品进城”、“工业产品下乡”和“特色乡村旅游”的多重功能,进而推动婺城区经济的发展。与此同时,“三分田”农村电商平台还将通过电商培训、创业大赛、项目孵化等多种形式,为广大青年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帮助创业,有力地促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运营理念

园区运营方金华市三分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提供园区服务的同时,直接介入运营园区的农村电商生态链,园区将以共享、共赢、开放、合作的宗旨,联合整个园区的入驻企业与青年创客,以园区整体的力量来共同打造三分田农村电商生态产业链。

三大体系构造完整农村电商“生态链”

“三分田”将以园区为平台,整合农村电商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链。主要包括三大体系:电商服务体系、销售网络体系和仓储物流体系。园区建成运营后,将吸纳包括电商运营、包装策划、销售推广、物流等各方面的专业团队入驻,最终形成一个产品在园区内完成设计包装、宣传推广、电商销售、城乡物流的生态链闭环,从而实现良性运转。入驻园区的青年创业团队除自身的创业项目之外,还有机会参与园区生态链上所有项目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