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训练 >> 创业基地 >> 正文

金华琐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金华市琐园古村落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澧浦镇琐园村村委会办公楼201室,金华市琐园古村落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公司主要经营旅游景点开发与管理、代售旅游景点门票、会议及展览服务、餐饮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住宿服务(凡涉及后置审批项目的,凭相关许可证经营,浙江省后置审批目录详见浙江省人民政府官网。本公司与多家金华旅行社、旅游公司公司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从2015年起,琐园村所属的金华市开始举办“海外名校学子走进金华古村落”系列活动,即邀请国外的大学生到当地的古村落中体验生活,为期21天。在活动中外国大学生们用自己的所学、所能、所长制作了精致的地图、旅游指南、旅游手册,对金华古村落保护 、旅游提出很多可行的、有见地的建议。

“海外名校学子走进金华古村落”活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了解金华,并开始参与到当地古建筑的保护工作中来。今年4月,德国工程师协会及德莱斯顿应用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和景观系教授等人来到金华,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德国技术为古村落的保护和开发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