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资讯 >> 创业基地 >> 正文

金华电子商务创业园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金华电子商务创业园是金华市商务局和婺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为培育发展互联网产业、集聚电商企业而设立的公共服务平台。金华电子商务创业园自2011年设立以来,通过整合社会存量物业,组织实施“退二进三”,实现“腾笼换鸟”的升级目标,已形成“一园五点”、 横跨两区(城北综合园区、婺城新城区)的开放式园区格局。现园区主要吸纳以电子商务领域的企业入园创业、提升、发展,物业运营面积达5.4万平米,入园企业170余家,地址托管企业400余家,带动就业人数2800多人。

    园区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操作思路,结合本地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趋势,通过创新服务集聚数字经济企业,从而推动数字经济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入园企业提供办公、仓储、摄影、快递、管理、营销、培训、投融资对接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并推出财务、工商注册、社保、人事招聘等代理服务,为入园企业降低成本、提供方便、规避风险、保障权益提供全面支持。同时整合供应链、整合信息技术、整合品牌等搭建业务促进平台,从而满足入园企业的成长需求,提升入园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园区以“基础、创业、金融、政策、人力资源”五大服务体系为重要支撑,以“资源与知识共享、电商服务及分销”二大服务平台为重要基础,以“无边界园区管理系统”为技术保障,为电商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土壤,切实做到“让创业者不再孤单”。

    园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浙江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朱雀奖“电子商务园区十佳创新奖”、浙江省级众创空间、浙江省首批小微企业园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