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资讯 >> 网络课程 >> 正文

创业管理(上海财经大学)刘志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创业不再是离经叛道的选择,而是青年人除了传统职业生涯之外的正常的生活方式。优质共享课《创业管理》由上海财经大学刘志阳教授发起,联合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知名风投人共同打造。本课程融创业知识与商业实践为一体,让学生能亲身体验创业的流程,同时为学生与创业实干家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使学生意识到创业不只停留在理论上,实践更重要! 本课程最大的特点是汇聚管理创业理论和实践的诸多名家围绕创业管理的经典问题进行阐释,同时配合线下知名投资人展开创业计划竞赛,相信随着你的学习和实践你将获得创业实践能力的提升。

智慧树网 https://coursehome.zhihuishu.com/courseHome/1000006603#teachTeam